Правда права ( 此号无后续产出,赞转评专用)

真相是真的明牌小号(跟大号一生俱生一死俱死,目前专用于读者身份的同圈赞转评)

【KJK】元龙峡if线 16

发动机的声音过后,紧接着一排锃亮的车灯从夜色深处渐次亮起,如同蛰伏在黑暗处的怪物苏醒睁开了眼睛。

呜咽的风声裹挟着轮胎抓地溅起的泥泞黄沙,十几辆越野车转瞬便来去无踪地离开了这片已经在不足短短几小时内见证了太多跌宕的元龙峡山涧沼泽地。

只留下了严峫一具孤零零支离破碎的身体。


沿着横断山脉的盘山路越过川滇省界,一路向南。

六排座位的越野车中除了专职的司机之外满满当当载了五个人,金杰靠在副驾驶座上,毛扎扎的发顶抵着冰凉的车窗,盯着反光镜处一排排单调乏味地向后退去的路灯,没有说话。

可怕的沉默一直维持过了省界的指示牌,金杰实在有些憋不住,打开车窗掏出一枚烟盒,叼住了烟卷之后才回头闷声请示:“大哥,我能抽一根么?”

闻劭从他身后探过一只手,金杰马上主动地把烟盒盖好递了过去——这是仅此一根其余的要没收的意思。

闻劭接过了烟盒,却被金杰飞快地擒住了手腕,桀骜的杀手竟忽然垂下脑袋,又把没抽的烟卷别在耳后,然后用额头抵着闻劭的手心不讲道理地用力蹭了蹭。

“怎么了?”身后传来一声轻轻的哂笑,闻劭另一只手把烟盒抽走,摊开被金杰抓着的这首的手掌,主动拍了拍金杰的脸颊。

“…”金杰不肯说话,只是将闻劭的手腕抓的更紧,小狼的爪子力气很大,指甲在闻劭的腕间扣出好几个还沁着严峫的血迹的月牙。

闻劭没有动怒,由着他这别扭的骑士隐忍地发了一小会脾气,才缓慢又笃定地说出了自己的猜测:“你不会以为我是还想把江停带回缅甸吧。”

金杰的心思被人直戳了当地撞破,这才松开了手,借着频频掠过的路灯瞧见闻劭被他掐出的指痕,心虚地凑过去小心地沿着伤处细密和缓地亲了亲,小声反驳:“…我没有。”


闻劭耸耸肩,望向被反绑在中排座位另一侧,眼泪已经流到干涸仿佛已经变成了一断槁木的江停:“我的确应该反思之前对待你的方式了,江停,没想到直到现在竟还能引起这么大的误会。”闻劭边说,手上边一直迎合着金杰轻轻啃舐撕咬的动作,抚慰着敏感小狼不安的神经,“好在我给你精心设计的死亡方式非常适合你,也足够拿来向我的阿杰赔罪。”

自从被迫亲手射杀了严峫之后,江停的心已经完全死透了,他只是冷冷地侧过头睨了闻劭一眼:“随你的便。”

“是么。”闻劭温柔平和的嗓音稍稍上挑,掺上些许的期待,“我们打个赌吗?你一定会非常喜欢故事的结局的。”


等一行车子开到了云南与缅甸交界的瑞丽市时,天色几乎已经要大亮了。

远在几百公里之外的建宁市局已经接到了支队长严峫失踪的消息,随着闻劭故意留下的破绽寻到了元龙峡,当场缴获印有明显的江停指纹的手枪,调取监控后快马加鞭地出具了跨省协同办案的红色通缉令。

“下车吧。”

面朝着湍流不息的南畹河,十几辆越野车人字形排开停了下来。

闻劭低头看表,看着被押下车的杨媚和被松了绑却依旧又两个手下左右看守着的江停,笑意盎然:“来追你的警察恐怕不出两个小时就要到了。”

评论(14)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