Правда права ( 此号无后续产出,赞转评专用)

真相是真的明牌小号(跟大号一生俱生一死俱死,目前专用于读者身份的同圈赞转评)

【KJK】元龙峡if线 13

“阿杰,这是他欠你的,我就自作主张地帮你还了。解气吗?”

闻劭单手捏着江停的下颌,将这张曾总是那般清俊冷漠带着自我感觉良好的高高在上神色,现在却肿大充血惨不忍睹的脸扬起来给金杰看,另外一只打人的手随意地拿江停身上这件素白的衬衫擦了擦,刚才那几下闻劭分明是用尽了全力,相互作用之下闻劭的掌心处也氤氲开一片肿痛的暗红。

金杰三部并作两步走过来抓住了闻劭的手腕,五指撑开与他掌心相扣,牵着闻劭的手拉到嘴边,低头弯腰呼出一口均匀的热气,吹得那火烧一般的地方一阵酥麻阵痒。“我早记不得了,大哥。”金杰这声大哥叫的很长,迂回婉转的语调恰到好处地平衡了杀手的撒娇与埋怨。

他一点也不希望闻劭为着那些他已经半点也不愿放在心上的往事劳心费神,也更不愿闻劭这双浸满鲜血造孽无数确也纤细迷人的手为他受半点多余的疼。

“撒谎。”闻劭弯弯眼尾,轻快地将被金杰吹拂安抚着的那只手抽开,然后缓缓地拂在了金杰柔软又凌乱的发顶上,抓了两吧,“肉食动物在护食和标记领地的时候总是最记仇的。”

“那我是不是可以理解为,大哥这是在承认,你已经是我的食物和领地了?”金杰嘴上与闻劭意味深长地亲昵调情,欠身靠近闻劭拦着他的腰与他鼻尖相碰,另外一只手却毫无征兆忽然之间老鹰的利爪那般狠狠擒住了挨了三下打身子骨又不硬朗随时支离破碎得要倒下的江停,指骨发里攫住对方的后颈,狠狠往地上一掼!

江停的后背与泥泞的沼泽地碰撞发出“噗”的一声闷响。

“大哥歇着吧,报仇我还是更习惯自己动手。”


“江停!”一直在五六个马仔全方位的钳制之下的严峫看见自己的爱人被金杰狠摔在地,像一条脱了水还不认命的死鱼那般上下挣蹦着,一时间几个马仔竟还真扛不太住,愣是让他挑准了机会摸爬滚打着撕出了一条口子。

“艹!老板,这条子滑得很,他——”

闻劭只抬了两根手指隔空点了点开口抱怨那人,示意他们站着别动,任凭从被江停真假参半的欺骗与表白中浑浑噩噩中拼死找回一点理智与血性的严峫冲到了金杰的近前。

严峫从金杰的身后揪住金杰紧身黑背心的脖领,攥起铁疙瘩般的拳头对着金杰的太阳穴就打了过去。

职业杀手的反应当然不慢,侧身躲开这致命一击之后提膝去顶严峫的肋骨,一时间两个平均身高几乎要一米九体重加一块350斤不止的男人已经相互拆了数招。


“严…”江停挣扎着支起上半身,抹去嘴角腥甜的血,正要有气无力地呼唤抵死决战着的爱人名字,一只脚慢条斯理地轻轻踩在了后腰。“别动。”闻劭垂眸欣赏着江停艰难蠕动的惨状,粗方的男士皮鞋后跟的边角正抵着肾脏,好整以暇地碾了碾。江停痛得叫都叫不出声,发出了低沉的闷哼。

“我的狼狗饿了,难得碰上严队长这样不好啃的骨头,且让他酣畅地饱食一餐吧。”闻劭起了兴致,示意所有的其他手下退后两米,把平坦的战场完全留给金杰和严峫。

“呵…”太多的血涌进了江停嘴里,就算是想冷笑一声,嘴角都带出了大把的血沫,“这根本就不是公平的角斗…哪怕是严峫能赢,你随时…你随时都能…” 

“我随时都能命令外围的手下将他击毙。” 江停不住地呛咳地中断了话音,但闻劭却马上把他的未竟之言接了过去,“对,没错,从一开始,这就不是一场公平的角斗。”脚尖用力向下,皮鞋底部的花纹狠狠摩擦着江停的脊梁,将骨骼践踏得咯咯作响,“很有意思,不是吗?这些年来我们之间一直没有存在过公平,江停。而你并未注意——又或者注意到了,但心安理得地从未提出过这点。直到今天第一次,受益那一方的不是你。”

评论(18)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