Правда права ( 此号无后续产出,赞转评专用)

真相是真的明牌小号(跟大号一生俱生一死俱死,目前专用于读者身份的同圈赞转评)

【KJK】元龙峡if线 14

夜色愈发浓了,冷白的上弦月悠悠越过梢头,已经开始盛极而衰地朝西头坠去,只是距离破晓尚有不短的时日,苍穹宇内仍是漆黑一片。


金三角最负盛名的杀手和建宁市刑侦支队长的较量持续了不出一刻钟,已经毫无悬念地分出了胜负。

金杰利落的肘击顶在严峫的额角,将他狠狠抱摔在地,屈膝压住严峫的胸脯,带着无指手套的大手如同鹰抓那般牢牢扼住了严峫的咽喉。

“你是唯一一个先前两次遇着我却竟还有命在的条子。”金杰缓缓收紧了手上的力道,濒临极限的颈骨不自然地咯咯作响,“只可惜我记得你们国家有句老话叫事不过三。”

严峫被钳制得动弹不得,两只手无计可施地扒着身下的泥土地,垂死挣扎地抬起两条腿试图挺身将金杰掀翻下去。

金杰只是稍微踉跄摇晃了一下便重新稳住身形,更加凶狠地将全部的重量压在了严峫身上,铁杵一般的膝盖狠狠跪顶在严峫的胸腔,严峫的身子剧烈一阵,一口涌动的污血呛咳上来,喉咙却又让金杰扼着吐不出来,只从嘴角溢出了两条涓涓的红痕。

“妈的!”那温热的液体一直流到了金杰的手上,金杰暴躁地松开掐着严峫脖子的手,狠狠反抽在严峫的脸侧将他的头抽偏向一边,原本粘在金杰手指手心上的血在严峫的脸上擦出了一片模糊狰狞的红印。金杰直起上半身,居高临下睨着金杰,嚣张地撩起严峫的衣摆将手上最后的一点铁锈味抹拭干净:“恕我直言,你实在是太弱了。”


严峫双眼外凸,不住抽搐的脸倒向一边,他摊开的手始终没有放弃摸索,终于够到了一块卧在草窠里的尖锐石头,忽然咬紧牙关拼着最后一点力气朝着金杰的太阳穴砸去。

“杰哥小心!”

“砰!”

黎谱的呼喊和闻劭朝着他们缠斗的地方快准稳地随手开出的那一枪几乎重合。

那枚石子应声被崩得四分五裂,金杰反应速度极快,擒住严峫那只不安分的手腕狠狠一扭一折,伴随着严峫近乎昏厥的惨叫,断裂的骨骼和筋膜发出骇人的咔吧声——这位刑警队长的右手已然是彻彻底底成了一块废肉。


“严哥!这他妈的一点都不公平!你们不得好死,你们…”已经被转给某个手下来押解的杨媚无济于事地剧烈扭动着,看着倒在草坪上的严峫,两行眼泪边控诉边不受约束地飙了出来。

她的这句话还没说完,只觉后脑勺一紧,与她刚刚扯头花撤得天昏地暗的黎谱不由分说薅了她蓬乱的卷发,抡圆了胳膊把头发缠了两圈然后对着她虽然已经灰不溜秋但风韵犹存的正脸就是一脚:“吵得很,自己不会把嘴闭上那就含点东西。”

“唔!唔唔——”杨媚的呼喊声戛然而止,本能地张大嘴喘气,刚才拿来假装狙击枪的激光笔已经粗暴地顶进了喉舌深处,冰凉的金属与牙齿碰撞得叮当乱响,门牙在激烈的挣扎中磕到了激光笔的开关,醒目的红点从双唇中间亮起来,惊慌地来回跳跃。

“嘶——”极少围观泼妇互撕的手下大老爷们儿都忍不住把目光转开倒抽了一口凉气,眼观鼻鼻观心地端着枪一动不动。


“已经彻底结束了。”

严峫和杨媚或怒或痛或惧或惊的挣扎声都寂灭了下去,闻劭才松开了一直踩在江停脊梁上的脚,甚至颇为绅士地将他扶了起来,握住他的一只手,耐心地将他手心和五指摊开,一如先前那样,再次将自己腰间的配枪递给江停。

“拜你所赐,我最为忠诚且心爱的骑士和这位远道而来误入戏中的观众朋友从前心里攒了不少无处安放的怨气,而眼下正是他们尽情宣泄的好出口。你还不打算来亲手给你这两位可怜的爱人和愚蠢的追求者一个痛快了断,救他们于水火吗?”

“哎。”闻劭的目光缓缓扫过严峫和杨媚,面露悲悯之色,轻声叹气,“不然他们可如何捱过破晓之前的漫漫苦夜呢。”

评论(9)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