Правда права ( 此号无后续产出,赞转评专用)

真相是真的明牌小号(跟大号一生俱生一死俱死,目前专用于读者身份的同圈赞转评)

【KJK】元龙峡if线 15

江停握着手中冰凉的伯莱塔手枪,未及举起,手腕已经毫不受控地颤抖了起来。上一次如此,还是三年之前,闻劭将蒙着眼的他带进昏暗潮湿的地下室,让他亲手结果那个假的警察卧底铆钉。

闻劭从身后轻轻将一只手放在江停的眼睛上,握着他的手腕控制着他端稳手枪,耳边温润磁性的嗓音仿佛地狱修罗的召唤:“这套流程你已经不陌生了,需要我重新介绍规则吗。”

江停的胸腔病态地发出喘息的鸣音,没有回复。

“或者我们也可以做些不同的尝试,江停。五秒钟为一个时限,从游戏开始之时,每过五秒,如果你没有开枪,那么阿杰就会——”

“就会什么?”

闻劭笑笑没回答,反而开始倒数:“五,四,三,二,一。”

“啊————”随着倒数时间结束,金杰直接撅断了严峫的一根手指,痛彻心扉的惨叫在寂寥无人的山谷里来回反射出阵阵回音,江停崩溃地差点没有拿住枪,心理防线彻底稀碎,再也顾不得平时清冷骄傲的高岭白莲做派,歇斯底里地怒吼:“闻劭!你这个该死的疯子——”

“五,四…”闻劭对于江停的控诉置若罔闻,就连神情都没有分毫的变化,第二轮倒数已经重新开始。


直到严峫断掉了第三根手指,带着满脸的惊恐和绝望,死死盯着江停用已经痛得发不出声响来的口型求他开枪,一枚子弹终于破开这对虽然相爱但并未当真交付过信任,甚至连像样的默契都谈不上几分的情侣之间的距离,精准无误地穿过严峫的喉咙,气势如虹地迸射出一道血雾。

这位建宁刑侦支队长双眼无神地歪坐在地上,一动不动地望着江停,像个玩坏了的充气布偶,维持着那个扭曲诡谲的姿势过了好久,金杰一脚踹在他尚且带着余温的后背,终于,失去了平衡的残尸重重一声面朝下栽倒在地。


“严…严峫…”江停崩溃得泪如雨下,调转过枪口就要对准自己的脑门,已经用尽了所有力气的纤细手腕却被闻劭牢牢握住,闻劭带着皮质的手套,攥住江停的手捏了捏,仿佛是为了将他的指纹在枪身上印得更加清晰。

然后闻劭卸掉了手枪扔在一旁,笑吟吟地托着江停的下巴为他擦去眼泪,一成不变的平和嗓音给江停危如累卵的神经持续施加刺激:“不愧是江警官,枪法永远都是如此的精湛。集团的红心Q亲手杀掉了这个对他一往情深的在职警察——这已经成为了不争的事实,这是一个经典的古典欧式悲剧收尾,我很喜欢。”

“你让我也死了吧…”江停已经自暴自弃地丧失了反抗欲,心如槁木地来来回回重复着求死的话,闻劭做出一副非常善解人意乐于倾听的模样,一直随着江停不断地恳求哀求频频点头,但就是不表态。


“你当然是要死的。”闻劭终于像是等腻烦了,把地上扔着的枪拿起来扔在严峫尸体的不远处,走到金杰身边,掸了掸金杰身上沾染的秽土,又用拇指的指腹轻轻擦去刚才严峫迸溅出来甩在金杰脸颊上的血点子。

金杰似乎也很满意刚才自己的表现,站在闻劭跟前虽然低着头也没吭声,但眸子里流光溢彩的眼神分明就是一只亟待着主人赞扬的大狗。闻劭抬起一只手,揉弄着金杰后脑勺柔软蓬松的头发,又奖励地凑过去浅浅吻了一口金杰的鼻尖。就这么调了片刻旁若无人的情,才懒倦地降下了对背叛了自己的红皇后最终的审判——

“只是不能死在这。难倒一个利用刑侦支队长的感情并亲手结果了他的黑警,会又死在他的身边吗?既然编故事,那就得边得更圆。”


“你…你到底要做什么——”江停绝望地抬起头,心中升起了一种不祥的余感。

“走吧。”闻劭招呼周围的手下,“带上江停,还有那个送上门来的杨媚,我们去中缅边界。”

评论(16)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